close

  申請了新的部落格,也就是這個,雖然開張了但是和沒有應該是差不多的意思。會申請也只是因為MSN的my space變成了唯讀的狀態,但是我卻不知道怎麼搬家也懶得去google。嘛!畢竟還不是要關站。

  那麼正式來個一篇吧。(其實已經開始了!)

 

  上週莫名陷入了情緒的低潮,不曉得是因為太累了還是另有緣故,也許我自己明瞭吧。雖然如此,但也是陷了好久,直到這禮拜為了例賽而忙碌了起來才漸漸淡忘不好的情緒,現在回想起還真是有趣。感念一下某人,在我情緒不好的時候還會理會我,因為我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只想一個人靜靜,只要不太囉嗦都還好,或許我那時候真該去夕陽下奔跑的。

  我想是因忙碌而充實吧?做點自己有興趣的事,別讓自己再如此乏力,不然一直處於低潮的情形真的是挺糟糕的,不過原因若是不解決,這種情形應該還是會再發生的。解鈴還需繫鈴人,看樣子我的「沒辦法」勢必得要改變了,而我也得釐清自己才是。

  星期五(10/12/10)下課之後一個人跑去義大星巴克悠哉了一下,準備回家時碰巧遇上了大景。

  一邊騎車一邊追著夕陽,一邊感嘆著自然的美妙一邊卻思索著「我該不該停下車來拍個照」,不過一直沒碰上夠好的天色,所以我也就這樣一路往家的方向移動。

  直到太陽逐漸的沉入了下方的雲層,那一刻閃爍了我的視界。

 

123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