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12/22(三),大社MINI BOOK概念館。

  其實原本只是隨口說說有機會的話去吃個火鍋之類的,大概就是這樣吧。可是當約會愈來愈明朗化的時候,我的心情反而更為忐忑,不過事實似乎並沒有想像中糟糕就是。

 

  原定是要去米米屋,在大社也算是頗有人氣的一家小店,只不過因為某些原因所以無法順利成行,之後就開始在網路上尋覓。老上海、MINI BOOK、還有一家是什麼我忘了,看了一下價位就決定是MINI BOOK,但計劃似乎永遠趕不上變化,價位還是出乎意料呢!

  雖然事先Google了一下,但實地移動的時候往往仍是有許多意外發生的。

  很平安的從學校的大門口移動到了丹丹前面,不過剛剛路過某個路口的時候好像閃了一下,荷包默默承受了攻擊,失血不可小覷。待轉進入了小巷子後,慢慢的騎到三民路口打了方向燈之後便切了過去。一直持續往前進,我一直在注意看著是不是有GoogleMAP上面的街景,但等我發現之後卻已經過頭了,幸好還大概知道怎麼從別的地方過去,轉過去之後才發現那巷子差不遠,就在前面一點點,看樣子Google的精準度還需要再提高阿!

 

  我點了「奶汁焗烤馬鈴薯」並升級為套餐,其他人都點了「豬排蛋包飯」而且都升級套餐。焗烤120,升級加85,共205,至於豬排蛋包飯則是180。上菜速度真的如網路上所說一樣,來到這裡時間都凍結了呢!  

nEO_IMG_DSCF4479.jpg

nEO_IMG_DSCF4476.jpg 

  之後還有飯後甜點和飲料。先來說說焗烤好了,在點餐的時候老闆表示:這裡面是沒有飯的,如果要飯的話需要另外加。不過顯然的,我在上餐之後才領悟了過來。溫度、香味都相當的有份量,可惜裡面只有馬鈴薯,在味道方面有點略嫌單調。至於蛋包飯我只吃了一口蛋,但是那個口感好棒的說!只是根據另外三位的口供,很一致的表示了奶味很重吃到最後反而會膩。飲料很大眾口味,也很一般般,所以不用太期待。至於甜點的話,當天是提拉米蘇,在等待冰化掉的時間拍了不少張,當叉子切下去那剎那讓我驚為天人,怎麼這麼軟!雖然應該都是外面叫的,不過味道還不錯。

 

 

  有機會再去吃米米屋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