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心情文,不喜勿入。

整體來說,起伏了一下,但這一次是比較和緩的。
清明節之前,因為信任問題我覺得很不悅,不過想想那也是人之常情,但是至少我不會傻傻的點很奇怪的網址,或許我看起來比較像是會丟奇怪的網址給別人的人,大概吧。最後決定眼不見為淨。這還是你跟我說的,但,這是賭氣吧?很顯然的我「認真就輸了」。
就這樣平平靜靜過了一個半月。

突然在上個禮拜,不曉得發了什麼瘋得了什麼病,我陷入了一種思念的心情。不管是騎車也好,還是上課,沒有什麼預兆突然就一道電流流過,提醒我你的存在。然後我就會陷入一陣沉默,腦子放空什麼也不想去思考,因為覺得十分難過,其他什麼的,我根本就無心也無力去理會。
在噗浪上留下許多很電波的噗,多多少少希望能排解這種寂寞的感覺,就像是高中時期那時候的無病呻吟,只是現在好像叫一叫也無法恢復正常了。
所以我做了一些行為來補正。重新將你擺到能看到的位子。不過你根本也不常用,反正就只是又回復了原狀。但有好多事再也無法回到最初的那時候。
然後這禮拜我就莫名其妙的好了。(?)

都過了這麼久,應該能夠放下了吧?那麼,之前那種反應又是什麼?
總覺得自己有幾分的傲,再難受也會壓抑下來,心中有什麼真正的想法也不直接面對,好悲慘阿。
但吃醋的感覺怎麼不壓下來呢?咳!
說到底,我還是覺得自己很惡劣,自私的只愛自己,而不愛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