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雖然明天未必會放颱風假,不過好久沒發一篇廢話一下了。

  上個星期開始,大概是六月十日左右,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,快發霉這件事就不用多說了,香菇都長得那麼高了呢!
  所幸上星期六、日天氣還算不錯,但是我沒抓到機會好好的去霉一下,現在覺得有點可惜。

  回首上星期,不如來回顧今天吧。
  今天一早也是一陣貓一陣狗的,也剛好昨天是比較早睡的,我在想,既如無法改變天氣那就只好改變自己的心情了。
  所以面對大風大雨我也依然淡定,但還是破功了。
  真的覺得一些汽車駕駛很白濫,明明就是兩線道,旁邊的路肩不過是寬了一點可以容納一台汽車,硬是要擠過來,要擠也不是不行阿,但能否先看看後方是否有正在行駛的機車呢?一堆連看都不看就殺出來到底是想殺誰阿?再說了,路況那麼差是不能好好開嗎?非得把水花濺得四處都是,將心比心嘛!
  唉。

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半個颱風天的關係,今天在橋頭站就好多人上車了。(或許是因為時間和我平常搭乘的時間不同,因比較而產生了今天人比較多的錯覺。)約行至楠梓加工區所有的座位都滿了。
  後來在某站之後,在我左前方的乘客下車了,而恰巧有位男士一個箭步便搶先坐了上去。
  在他坐下之後,他的坐姿一整個怪。
  一般來說,若是沒有特別的需求,例如跟鄰座的朋友聊天之類的,應該會坐得挺正的,但是他完全不是這樣。
  若是要形容的話,感覺他就是整個人往後貼,然後重心往他的左方靠,而他的眼睛直盯著他右手邊的小姐。
  所以我應該是遇到豬哥了。
  不過我倒是沒想過真的會有這種人,一看就很明顯阿,只是他在我下車之前也沒有特別的舉動倒是讓我失望了,科科。

  最近脾氣似乎不太好,對於聽不懂人話的我實在沒啥耐性。
  舉例來說,我們公司在大陸那邊有個RD,最近因為案子的關係跟他往來比較密切一點。
  早上他叫我幫他轉幾個圖層,OK!這小事而已,不過轉完後我發現某個圖層裡完全沒有圖素,我就跟他反應說那個圖層似乎沒有圖素。他回我那些文字就是它的圖素,然後又說了,那個圖層沒有圖素,結果後來弄了老半天他才注意到他根本就搞錯圖層了,而且該圖層根本就沒有資料,一整個覺得很煩。明明資料就是你給我的,一直覺得我的東西有問題,你怎麼不先檢查資料對不對阿?本來該檢查的環節就各方面都有,而且我稍早之前還有先傳同類型的檔案給他,結果他根本就沒打開看嘛!嘖嘖。
  口氣不太耐煩阿,嘖嘖。
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