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六月二十一,十點。搭著往北的自強號列車,踏上後備軍人之路。
        新中營區,步五營步二連,洞三三。

        這一梯次的,大多都是七十七年次的小弟弟,所以很榮幸的被選上了服委,也就是服務委員,而且很開心的還是主委的說。服務委員簡單說,就是服務連上的弟兄。
        到目前為止,當了一個禮拜多的服委了。剛開始的前幾天,先忙著洗衣廠商簽約的事,後來比較閒著的幾天,忙著要上手器材班的事,我一直沒能夠有自己的時間說,雖然說新訓就是這樣,不過若是讓我選的話,我寧願當個平平凡凡的器材班就可以了。
        為什麼這麼說呢?通常連上的幹部如果有什麼事是關於連上弟兄的,大部份很有可能就落在我身上了,但明明就還有兩位服委,不要一直找我啦!我也是很忙的說。
        再來就是權與責的問題。我並不是要要求什麼權力,但有些話上面的長官要我交代給弟兄們,但是我並沒有那個能力說我要宣佈什麼事情,我跟大家一樣,都是月領五千多塊的二兵。這點是我比較覺得不好解決的地方。
        然後,我自己有點健忘,通常都會急急忙忙收拾著要帶去集合的地方,就常常會漏掉一兩樣小東西,就會被打槍。
        真是無奈。

        呼呼,收完假之後,還有很多事要弄捏。服委真不好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