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我身體很健康,驗退的不是我。而是我鄰床的。
        當兵之前有聽俊亨說,他們連上有很多人驗退,不過我只有碰到兩個。因為我是服委,所以當事人知道之前,我比他們先知道,那是因為我得去找他們收錢!
        原本142人,驗退兩人,剩140人。之後還會不會有人驗退呢?我不知道。
        不過驗退也很麻煩,如果在未來三年內體檢又過了,那就得再回來受訓一次,所以介於中間的人直接當完兵也挺實在的。不然來來去去,我是覺得挺麻煩的就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講到收錢我覺得真是個麻煩,算了,就當考驗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