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昨天,七月二十三日。同學會,燒肉屋(還是店?我忘了)。
        四百五,好貴阿!
        聽說這家還不錯吃,我覺得,普普啦,並沒有特別好吃說,不過同學會的話,就當做是來聯絡情感囉。如果要和同類型的比,燒肉屋大概遜色於野宴和碳烤王吧,我是這樣覺得的。其實我還蠻喜歡碳烤王的說。

        這一次夜唱只有六個人,其中還有一人到兩、三點的時候就先行回家了。
        這次夜唱有什麼不一樣?
        我終於了解情感的投入和唱歌技巧之中分配的一些狀況。只專注於感情或技巧,我覺得還可以啦,只不過兩者兼備我想應該是更不錯的。
        發洩完之後覺得舒服多了,悶太久是會生病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