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小弟從今天起又放假啦,只好發篇廢文記錄一下這一次的事件。

  從昨天接到通知到現在為止還不到二十四小時,感覺心情並未太大起伏,是因為已經有預感並不會做太久嗎?天知道。先來說說官方說法,我們老闆就叫他傑克吧,他是說我積極度不夠,但這積極度該如何客觀來評斷呢?好吧,這其實也不是重點,他人根本就不在高雄也不會知道詳細的實情,所以這說法我們就聽聽就算了,可信度基本上也不高就是了。
  好,基本上這說法我自己是無法接受,原因就跟上面說的一樣,這東西太模糊太片面無法取信任何人。所以我自己弄了套說法來誆我自己,簡單說這積極度說不定是加班時數套用某個公式來轉換也說不定,反正我就是不喜歡這種病態的加班文化,能夠在上班時間把工作完成,這樣子才是正常的吧?非得要搞得每個人都跟台北分公司一樣加班到八九點以後,何必呢?假如是這樣我倒覺得也挺合情合理的,說不定真的是這樣呢。
  都說是誆我自己的,所以可能性也是頗低就是,但我覺得比官方說法可信多了。
  剛剛洗澡的時候忽然閃過一個想法,或許那是目前所有可能性最高的了吧。星期一(也就是昨天)下午一點半開會的時候,傑克有說要把台北跟高雄切開,之後高雄只要專心處理舊有客戶的需求就可以了,切割完之後山姆就會從台北回來高雄。基本上要處理舊有客戶的需求和系統的調整單單只靠山姆和翔(我家主管)其實也就夠了,那麼我就理所當然成為了冗員,所以公司也沒有義務要多養無法發揮太大效用的員工,很正常的就不再需要了。

  接下來又要自己繳國民年金跟健保費真的有點麻煩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