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新的一年這系列應該是會繼續寫下去,目前是希望至少半個月或一個月來個一篇吧,嘛!就是這樣。
  其實我倒是不排斥寫週記,在高中時期的時候,不過莒光簿我就很不喜歡了。
  最近在走很多路線,就接著看下去吧。

  首先是工作方面。
  仍然在考慮著自己適不適合這樣子的一份工作,或許適性是還不錯,但是能力方面總有不足感,知道自己得再自己去學習,卻仍被惰性給打敗,還算是有時間但卻完全不想利用這些時間,只想好好放空放縱自己一番。
  好吧,我知道自己是該怎麼做的,只是完全沒能踏出那一步,就結果論我和不知道的人是沒什麼兩樣的,可是就心態上卻很有問題。
  這樣的情況讓我又想起「那時候」的日子。

  自己的人生要自己決定怎麼過,但我現在好像不知道該怎麼去做了。

  很多零碎的想法與文字,但我現在沒辦法組合成一套有系統的思緒和文章。
  有感覺的時候再來說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