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適逢新春期間,在此先祝各位新年快樂,龍年行大運!
  那麼,正事是什麼,能吃嗎?

  先來點令人開心的好了。
  公司尾牙選在漢神巨蛋的海港餐廳,裝潢還挺漂亮的,食物的接受度也頗高的,可惜因為不太習慣那麼早吃晚餐,導致當天沒能吃到什麼。
  再來就是樂透中了小小的四百,簡單聊表一下。
  最後,我想最近最讓人振奮的應該是,我敗了二手的A550+KIT,約一萬一千五百元新台幣。除了佳能外,我想其它廠牌我都加減能接受吧,大概。只是接下來是無止盡的錢坑阿!但剛過完年我想還是節制一下為妙。

  但,這樣的生活似乎不是我想要的,可是我卻又無法清楚描繪出我想要的生活的形狀。
  那麼,我只能這樣被卡在現實與理想間的縫隙嗎?
  我應該是能清楚且明白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吧,對吧!

  新的一年,我想我的人生還有段路得走,不努力不行阿。
  朋友們,有空聚一下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