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 想問問你,你知道閃光彈是什麼嗎?
        「巫師丟的那個?」不不不....怎麼會是那個呢?我又不玩CS
        「那不然,是什麼阿?」既然你誠心誠意的問我,那麼我就大發慈悲回答你吧!
        其實阿....閃光彈....就是閃光彈阿!我也不太會解釋啦,嗯嗯,就是這樣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為什麼,會提到閃光彈呢?因為,真的有很多閃光彈。
        這學期開始,陸續發見出現好多對情侶,傻眼。原來大家秘密發展這麼久了喔(酒)。
        記得第二次去探路之後,我才發現到,有這麼多喔。怪了....是我脫節太久嗎?還是觀察力太弱了?如果是後者,我想我會好好檢討的。
        放寒假很無聊,似乎大家都沒有電腦和網路一樣,只好去翻翻大家的網誌,不小心誤點了那些人的,就會被閃到,不過....閃得很開心哩,看著大家這麼甜蜜,似乎自己也開心了起來,呵呵....
        不過,一日好人,終身好人,哈....目標是不斷的判團仍為好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