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想知道大家覺得我是什麼星座的。請大家盡量回應吧!


        記得上一次富偉知道我是雙魚的,好像很shock。嗯....連我自己也搞不懂了XD
        不過,我是雙魚,沒那麼驚訝吧,我自己都沒那麼大的反應了,是既定事實,不用管它太多囉。
        開始上ptt之後,還滿常去雙魚版逛逛,覺得....還ok啦!自己並不會很怪之類的。
        而且,遇到滿多人跟我同天生日,不過不同年啦。像是之前室友的姊姊,還有小威的爸爸,還有更有趣的,就是人生哲學的老師也是220生的,但我就覺得,呵呵....真是有趣的人呢。


        說了這麼多,你到底要不要回應一下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